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06日 08:08 共浏览771次

429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了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和全市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地方铁路办主任刘飞主持会议。

0a99fea7c3476570433e0e6a1f2ad7f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和全市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以“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成效。

ea4d08cb9a63c22667208608a8d7445

刘飞在讲话中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充分认识到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时时抓,一刻都不能放松,以过硬作风为交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切实发挥好以上率下作用,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形成自上而下、以上率下的良好格局;要紧密结合市里出台的工作要点和交通运输年度目标任务,特别是四个年活动实施方案,切实抓好全系统作风建设工作谋划;要紧紧围绕落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定期深入基层单位办公场所、重点工程建设、执法一线、服务窗口等,开展明察暗访和督促检查,切实强化作风问题督察督办,把作风建设抓实抓牢。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全市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片,局领导班子分别围绕作风建设、加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撰稿:刘宇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