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传达学习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13日 08:45 共浏览670次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占武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其他处级干部及各处室、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是锻造担当作为的“三农”干部队伍、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举措,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三真三实”作风,全方位指导推进日常工作开展,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农业农村领域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围绕“不担当问题9条清单”,聚焦农业重大项目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集体经济增收等重点工作领域,组织党员干部全面对照检视,切实查改不想干、不敢干、不会干、不快干、不实干等作风问题,以问题整改倒逼责任落实、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系统思维,对照上级目标任务,细化工作安排,组织开展“头雁领航”行动、“三比三赛”等活动,排定实施一批“切口小、针对性强”的整治项目,推进“两单一袋”事项落实,确保每一项工作任务、每一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完善作风建设常态化监督机制,采取日常检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对干部作风建设情况以及干部作风建设中存在问题进行督查,及时发现问题,落实整改。要及时认真总结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做到在工作中总结、在总结中提升、在提升中深化,推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长效机制,确保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市农业农村局 朱宝超)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