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大会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20日 01:07 共浏览656次

为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贯彻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促进卫生健康系统“三真三实”作风提优, 5月18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大会。委党委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张岩,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三组组长王恒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委党委副书记徐健主持。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专题片, 王恒清就抓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岩从正确研判形势,准确把握卫生健康领域反腐败斗争新任务新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狠抓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卫健事业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惠民健民新形象四个方面对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张岩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清醒认识卫生健康领域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牢作风建设这个“牛鼻子”,大力弘扬“抗疫精神”,认真践行“三真三实”, 以“硬核”作风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卫健事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中层干部,委直属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委属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