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妇联组织观看《政法天平上的锈斑》警示教育片加强廉政建设
编辑: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2022年05月22日 23:32 共浏览629次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通过警示教育绷紧廉政思想弦,520日下午,市妇联组织观看《政法天平上的锈斑》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持“自重、自省、自警”原则,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要以反面典型为镜,自我反省、深刻剖析,守住底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踏踏实实工作,履职尽责,勇担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