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24日 01:08 共浏览692次

为进一步规范工作纪律,强化党员干部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教育,提高保密工作水平,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5月20日下午,市工信局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讲座,邀请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宋永辉副局长同志作专题讲座。

宋局长以《认清形势 防范风险 坚决守牢保密工作防线》为题,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失泄密风险隐患显著增多、新时代提出新要求、保密工作的主要任务等4 个方面对加强保密工作进行了系统讲解。宋局长的授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理论与实践结合,身边案例与现实比照,生动鲜活,引人深思,对我们做好保密工作有着很强的指导性和借鉴性。(市工信局  朱先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