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妇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编辑: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2022年05月24日 02:35 共浏览585次

为进一步提高市妇联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5月23下午,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宿北大战红色教育中心国家总体安全观主题教育馆,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讲解员从“塑国之盾,予民长安;国之大者,安不忘危;国之方略,安邦基石”等方面,讲解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和影视资料,让妇联党员干部们受到了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

通过参加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妇联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增强了国家总体安全观意识,纷纷表示将从自我做起,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提升防范和抵御国家安全风险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安全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