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档案馆组织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馆
编辑: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 2022年05月24日 09:31 共浏览849次

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结合本月党员活动日活动,5月23日上午,宿迁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宿北大战红色教育中心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馆。

展馆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核心要义、历史背景、具体实践等,展现了集多领域于一体的国家安全体系,展示了我市践行总体安全观的生动实践和丰富发展。

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切实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通过自身行动,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撰稿人:张晓磊 审核人:李长凯)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