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5月23日 12:49 共浏览491次
       5月23日上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党组书记、副局长张军如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活动中,为5月份入党的4名党员过“政治生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第一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精神、全国、江苏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有关内容,观看了政法领域案例警示教育视频。最后,张军如同志总结讲话。

      张军如指出,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留学归国人才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创新创业。要深刻把握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深刻内涵、时代特征、实践要求,把这“三种精神”转化成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力量。
      张军如强调,全体同志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党内法规会议精神和监察法实施条例精神。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十个坚持”的核心要义、精髓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坚定自觉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内法规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自觉遵纪守法。要保持清醒认识,不能只做反面案例的“看戏人”,要防止成为“戏中人”,要坚持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强化党章党规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要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大家要把干净担当、廉政勤政统一起来,锤炼务实作风,勇挑重担,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严格规范制度执行。强化监督执纪,严格规范工作程序,完善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要突出制度的刚性约束作用,加强对严格执规的监督检查,真正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以铁的纪律维护制度的严肃性。(撰稿:王宇琨 审核:胡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