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召开第四期青年学堂
编辑: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 2022年05月25日 02:54 共浏览487次

近日,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以融资为主题召开第四期青年学堂,旨在促进党建业务双融合,深入了解企业和金融机构在融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不断改进融资管理工作。

本期青年学堂分为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对今年以来的融资情况、融资计划以及采取的融资举措进行沟通交流。在分析探讨的过程中,大家对未来的融资形势有了更为准确的研判。就下一步融资提出五点建议:一要抢抓政策窗口,算好“成本账”;二要优化融资结构,算好“长期账”;三要加大融资储备,算好“未来账”;四要丰富融资产品,算好“创新账”;五要严守规矩红线,算好“人生账”。

第二阶段,邀请部分承销机构代表详细讲解当前直融政策,重点对协会产品和交易商产品评审要点进行剖析。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对融资工作有了新的体会和认识,在加强党性修养的同时,将进一步开展经济学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实践。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