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开展“建言二十大”老干部座谈会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26日 01:26 共浏览486次

5月17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建言二十大”座谈会,广泛听取老同志的心声和意见建议。

会上,老干部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形成了加快推进信息化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应用、落实好企业纾困优惠扶持政策、倡导低碳出行等9条意见建议。(市工信局  朱先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