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参观国家安全主题展览
编辑: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27日 00:48 共浏览763次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5月26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前往宿北大战红色教育中心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馆。
    展览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分“国之大者 安不忘危”、“国之方略 安邦基石”、“国之使命 安国有为”、“国之防线 安全共筑”四个部分。通过图文、影像、音频等形式生动直观地展示政治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等16个重点领域的国家安全工作,充分展示我市在革命时期以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典型事例、经验做法和取得成效等。
    在展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陈内容,通过一块块展板、一个个实例,系统学习了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对新时代国家安全的主要内容、范围领域、重要意义以及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自觉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在监督和办案中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国家安全的忠诚守护者和坚定捍卫者。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