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调查队切实抓好干部任前谈话促履职尽责
编辑:宿迁调查队机关党支部 2022年05月30日 02:14 共浏览614次
    近期,宿迁调查队办公室和党支部负责人进行了轮岗交流,为进一步增强新调整任职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宿迁队从严从实加强新调整任职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把开展任前谈话摆在突出位置,为干部履新扣好“第一粒扣子”,推动履新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奋发有为、创优争先。
    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徐超对新调整任职干部开展廉政谈话,要求新调整任职干部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角色意识,更好地适应新岗位新要求,认真履行处室负责人“一岗双责”,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党组书记、队长游立华对新调整任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办公室和党支部负责人要学政治、懂政治、讲政治,把政治建设挺在前面,给全队党员干部做表率、立样板、当标杆,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二是互助协作稳交接。原任者与接任者要本着相互协助、相互补台的原则做好工作交接,并在交接完后保持一定的衔接期,确保各项工作不断不乱。三是奋力争先勇担当。尽快进入角色,积极主动汇报,加强工作协调,争取各方支持,始终保持拼的韧劲、争的干劲、进的追求,经得起考验、顶得住压力、拿得出成绩。四是廉洁自律守规矩。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克己奉公、严于律己,自觉做到廉洁自律,确保“干成事、不出事”,切实把各项纪律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
    两位新调整任职处室负责人表示,要牢记两位队领导的谈话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刻苦钻研业务,认真履职尽责,奋力担当作为,坚持廉洁自律,以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成绩,为全队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进位争先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