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残联、市广电总台联合开展“同在蓝天下、牵手助成长”“六一”爱心活动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支部 2022年05月30日 09:16 共浏览677次

为让特殊儿童群体度过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530日上午,宿迁市广电总台、宿迁市残联在宿迁市亲亲宝贝特殊儿童康复服务中心开展了“同在蓝天下、牵手助成长”活动。来自康复机构的20名特殊儿童以及市广电总台、市残联等共计40多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亲亲宝贝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智力测评训练室、语训室、康复训练室、感统训练室等特色教室,第一次近距离去了解这些特殊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参观结束后,志愿者们在特教老师的带领下陪孩子们共同开展了“热身互动”、“雏鹰闯关”、“趣味套圈”、“童画涂鸦”等活动。

“他们比其小朋友慢一点,但也有自己的世界。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我们更加了解这一特殊群体,以后我们还会开展更多这样的活动,让特殊儿童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接纳和关爱。”市广电总台的党员志愿者表示。


据了解,市残联每年为4000余名残疾儿童提供免费基本康复服务,经过康复,提高了他们生活自理能力,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活动,提升了他们家庭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