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31日 03:45 共浏览562次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深刻体会党的发展历程和国家安全的内在联系,5月30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赴苏北大战红色教育中心,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聆听解说,观看展览,详细了解了我国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整体布局、丰富内涵和具体要求,学习了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并积极参加《国家安全小问答》测试活动。

       下一步,市体育局将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维护国家安全的宣传教育,坚持党员带头、全员跟进,进一步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