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功举办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2年06月01日 09:31 共浏览773次


    5月30日至6月1日,市公安局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市公安局机关各党组织的45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市内党建专家、退休老党员、业务骨干分别就发展党员工作、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史、庚续红色血脉等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4名党员先锋分享了自己的典型事迹,全体学员走进黄河水上救援队、陆迅工作室进行现场教学,感受榜样的力量,2名学员代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严守政治规矩进行了分享交流。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又有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党性觉悟,将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自觉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岗位上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尽职尽责、兢兢业业,争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