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三比三赛”乡村振兴活动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2年06月02日 03:18 共浏览826次

为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在我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过程中展现体育创新和担当,6月1日,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委驻宿豫区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在宿豫区曹集乡中心小学联合启动“农村青少年脊柱健康关爱万人普查行动”。

此次普查行动的启动,标志着我市在全国体育系统中,率先将运动康复干预创新植入到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当中,为农村百姓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体育科技支撑。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恒表示,此次普查行动将集中资源,面向全市20所农村中小学开展2万例青少年免费筛查、提供200例脊柱侧弯患者免费运动康复、为2000名乡镇(街道)幼儿提供脊柱健康运动教培、多渠道传播多名专家“运动促进健康”科普视频等服务,帮助农村青少年“挺起脊梁 放飞梦想”。(撰稿:陈娟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