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医保管理服务提升年”行动动员部署暨作风建设大会
编辑: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6月06日 01:59 共浏览624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部署全市医保系统作风建设工作,6月2日,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全市“医保管理服务提升年”行动动员部署暨作风建设大会,各县区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市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发力,以“七抓七强”的工作作风,深入开展医保管理服务提升年行动,坚定信心、凝聚共识,自觉践行使命担当,全面推动医保系统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医保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以字当头转作风,以“零容忍”的态度加快作风新转变。一是作风严,要遵守纪律法规,严守底线红线,尽职尽责敬业;二是管理严,要加强医保干部队伍管理,严密工作计划安排,强化日常考核;三是监督严,要加大对基金安全监管力度,强化社会监督,运用审计、联合执法等手段,严查套保骗保行为。要以字打底抓落实,以务实工作作风推动医保事业新发展。一是谋划实,要对工作进行系统性谋划、过程性安排、全程性跟踪,确定重点项目指标为纲,其他目标任务有效嵌入,绘制医保工作推进时间表、路线图。二要措施实,工作落实举措要具体可行,严禁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三是成效实,要加强对上争取力度,在改革创新、特色亮点、拓展延伸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满足参保群众各项医保服务需求。要以字开路求突破,以新的奔跑姿态开创医保事业新局面。一是思路新,要加强学习交流,解放思想,用新思路、新手段、新办法解决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二是机制新,要建立一套管用的制度机制办法,达到互相约束、相互监督效果,固化改革成果,提升管理效能。三是品牌新,要出成果、出经验,形成可推广试点项目,打造微改革、微品牌,通过“小切口”解决大问题。要以字引领树标杆,以自我加压劲头实现医保工作新进位。一是定位高,勇于争取国家、省督查激励事项,在高质量考核上争先进位,争做指标考核贡献单位;二是标准高,提高医保各项工作标准,抬高标杆标尺,奋力打造全省医保标杆引领示范点;三是质量高,强化工作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评价检验质量,推进医保工作规范化、标准化。要以字为要提效能,以时不我待紧迫感书写医保实干新担当。一是见势快,要行动早、抢先机、占主动,及时掌握改革动向;二是落实快,要督促各项医保工作快落实、快见效,拒绝拖拉;三是节奏快,要动起来、干起来、跑起来,决战6月,决胜弯道,为全年考核争先进位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印发了《全市医疗保障系统“七抓七强”活动实施方案》《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医保管理服务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每日医保动态汇编》,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担当实干谱新篇》,各县区医保局围绕作风建设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