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粽香情浓军营”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6月06日 02:06 共浏览691次

情浓端午,棕叶飘香。为传承端午习俗,促进军民鱼水深情,62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党支部走进武警宿迁支队机动中队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粽香情浓军营”共建志愿服务暨党史宣传进营区活动。

活动中,宿北大战纪念馆讲解员深情讲述宿北大战历史、宿迁革命英烈故事,带领战士们重温那段烽火岁月,汲取精神滋养和奋进力量。随后,大家参观了部队的内务设施、训练装备,感受军人过硬作风、使命担当,对他们保家卫国致以崇高敬意,并送上端午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志愿者手把手教战士们选粽叶、放糯米,体验传统民俗,教得细心学得专心,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个多小时共包了300多个粽子,浓郁的粽香飘满了营区。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深化双拥共建工作,切实做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