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举办“三比三赛”主题演讲比赛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2年06月15日 07:34 共浏览761次

6月15日上午,宿豫区“三比三赛”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拉开帷幕。全区各机关单位共37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紧紧围绕“三比三赛”活动主题,讲述我区党员干部在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等方面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比作为的优秀做法和先进事迹。


经过激烈的比拼角逐和评委们认真的评审之后,最终关庙镇、检察院、区委党校等15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演讲比赛由区机关工委、区作风办联合举办。旨在鼓励党员干部聚焦中心工作,以更优的作风勇挑改革创新发展重担,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孙佼佼)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