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开展“‘邻里红先锋’结对共建走在前•筑强堡垒迎‘七一’” 主题活动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2年06月23日 09:07 共浏览1032次

6月20日下午,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前往沭城街道长江锦绣小区开展“‘邻里红先锋’结对共建走在前•筑强堡垒迎‘七一’”主题活动,机关工委在职党员、沭城街道党工委、怀文社区党委、长江锦绣小区党支部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期间,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向长江锦绣小区党支部赠送了一批党建书籍,助力小区党支部开展日常活动。结对共建双方党组织还共同研究结对共建事宜,并梳理排定“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县级机关工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刘家前同志与长江锦绣小区党支部书记刘金栋同志签订《聚焦急难愁 支部进小区——“邻里红先锋”行动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在持续推进“邻里红先锋”行动上统一了工作思路。

当天下午,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在职党员还实地走访调研了有关小区,同时向小区居民散发全民阅读和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宣传全民阅读、文明城市创建进社区。(董曼)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