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传承薪火红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6月24日 09:59 共浏览657次

为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入党初心、汲取奋发力量,6月20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传承薪火红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市档案馆参观《中国共产党在宿迁》红色档案展。

活动中,各个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为6月份入党的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向他们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卡和寄语,大家共同回顾入党经历、重忆入党故事。

在市档案馆展厅,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满怀崇敬之情观看“中国共产党在宿迁”展览,大家沿着沭阳“马厂造”步枪、“宿迁支前”、春到上塘、“中国海军航母编队构想模型”等精品展区,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个个感人事迹、一件件红色档案,让大家仿佛置身于那段波澜壮阔的火红年代。

而后集中观看了《回眸宿迁世纪历程》档案文献纪录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宿迁光辉的发展历程,从中深刻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滋养,赓续革命薪火。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受教育鼓舞和精神洗礼。大家表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责任,锤炼党性修养,厚植崇军情怀,奋力担当作为,努力为推进我市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