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送政策”医保志愿服务暨义诊进社区活动
编辑: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6月29日 11:46 共浏览611次

6月28日,在七一来临之际,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走进宿城区项里街道红星社区开展“迎七一・送政策”医保志愿服务暨义诊进社区活动,为群众送政策、送健康。


一是健康义诊。邀请市钟吾医院专家为社区老人提供义诊服务,提供测血糖、量血压、心电图检查等免费服务,介绍疾病预防及养生知识,提高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二是政策宣传。市医保局党员干部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解答群众关心的医保政策,搭建起医保部门与参保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三是党建共建。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市钟吾医院党支部本着“组织共建、活动互联”的原则,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医保、医疗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共同推动文明典范城市争创工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