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编辑: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2022年06月30日 00:25 共浏览810次


奋楫笃行喜迎二十大,初心如磐回首百年春。为扎实推进“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更加自觉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6月27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妇联、市广电总台、江苏银行宿迁分行联合举办的“江苏银行杯”宿迁市“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决赛在市广电总台演播大厅成功举

5月下旬全市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启动以来,共征集各类体裁文章272篇,48篇优秀征文成功入选;53名行业选手入选市级演讲比赛复赛,12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立足岗位实际,用真挚朴实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畅谈工作体会、讲述人物故事、共话使命担当。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打动了观众和评委,不时博得阵阵掌声。整场比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宿迁女性朝气蓬勃、勇于担当、拼搏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坚定表达了宿迁广大女性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