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6月30日 09:24 共浏览518次

为迎接“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下午,宿迁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周建平以《全面总结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为局机关全体人员讲了一堂严肃生动的专题党课。

周建平在讲课中阐明了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号召全体民宗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建平要求,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内生动力,要按照时间过半、进度过半的原则推进民族工作高质效落实。一是做到目标再明确,要对照省民宗委和市委市政府总体工作安排,根据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总结回顾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和任务,扎实推进落实。二是做到责任再细化。要进一步细化分解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处室,细化工作内容,落实工作责任,建立完善台帐资料。三是做到效率再提升,要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针对当前夏季高温多雨时节,部分地区出现零星散发疫情的形势,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统筹做好民族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重点工作,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守牢工作底线,同步推进落实民宗领域“四化”同步集成示范区建设工作,为“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再作新贡献。(撰稿:昌贞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