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七个一”庆“七一”——市财政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2年07月05日 02:15 共浏览511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财政党员干部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市财政局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开展一次诵读 汲取红色力量 

举办红色诵读会,党员干部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动情诵读,多角度表达爱党爱国之情,引导财政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勇挑发展重担,在履职尽责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开展一次表彰 选树红色榜样 

举办“财政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表彰活动,选树7名“党员标兵”、5名“党务工作标兵”、4个“优秀党支部”,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展现财政担当、彰显财政作为,为财政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讲授一次党课 坚定红色信仰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鹏以“党性修养是共产党人一生的必修课”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通过讲述党性内涵来源以及如何在实践中淬炼党性修养,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组织一次教育 赓续红色血脉

组织党员干部赴宿豫区宿北大战红色教育中心开展红色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学习继承革命前辈不怕牺牲、严守纪律、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进一步锤炼坚强党性,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 

观看一次电影 体悟红色初心 

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片《1921》,感受革命先烈为了国家危难救亡图存,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英雄气概,感悟中国共产党从弱到强走向辉煌的经历,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勇担当。 


开展一次助农 传递红色温暖 

组织党员干部到局挂钩帮扶村——宿迁经开区南蔡乡新蔡村,开展“迎七一 助三夏”挂钩帮促活动,向新蔡村赠送10吨化肥,支持新蔡村农业生产,助力乡村振兴,向村民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开展一次服务 赋予红色能量

市财政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宿豫区豫新街道锦华社区,送去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助力社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保洁、惠民政策宣传等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好人之城”“志愿之城”“慈善之城”建设。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