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红色故事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7月05日 01:15 共浏览807次

为引导党员群众弘扬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7月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南关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红色故事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志愿者与社区群众共同观看了《火红年代》《百炼成钢》等纪录片,共同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宿北大战纪念馆讲解员讲述了宿北大战历史,深情讲述马仑、苏同仁和韩余娟等英雄故事,一个个闪光的名字、一个个英雄的故事,让大家仿佛置身于那段波澜壮阔的烽火岁月,深悟英烈精神的伟大力量。志愿者走进群众,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倡议书》《宿迁文明20条》《人情新风“宿9条”》宣传单,积极劝导纠正车辆随意停放、垃圾乱丢等不文明行为,引导群众提升文明素养、弘扬文明新风。同时,积极开展“全民阅读1小时、共创书香宿迁”活动,引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为建设书香城市多作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