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启动“学习强国”进县区暨“强国拍客”环宿行活动
编辑: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2022年07月26日 02:15 共浏览532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在全社会营造热爱学习、善于学习的浓厚氛围,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722日下午,宿迁市“学习强国”进县区暨“强国拍客”环宿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沭阳县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出席启动仪式。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主管主办,面向全党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科学知识传播高地。为增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宿迁地区的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经中宣部舆情中心批准,2021624日,“学习强国”宿迁学习平台正式上线,成为全省第7个上线的地市平台。

“学习强国”宿迁学习平台共设置“学习时间”“新思想在宿迁”“宿迁实践”“钟吾风华”等11个一级栏目,由宿迁日报社负责运维推广。一年来,“学习强国”宿迁学习平台不断发展壮大,影响力与日俱增,累计发布稿件近8000篇,平均每3天产生一篇阅读量10+的“爆款文章”,有力有效地发出了“宿迁声音”;栏目策划特色鲜明,“速速带货到田头”“学习笔记”“身边的榜样”“百封家书传薪火”“新潮副刊”等专题广受欢迎;开展各类推广活动248场,平台激活用户总数21.5万人,辐射群众超过210万人,学员日活率、党员覆盖率均超过90%


为推动“学习强国”宿迁学习平台走进群众、扎根基层,在“学习强国”宿迁学习平台上线一周年之际,我市正式启动“学习强国”进县区暨“强国拍客”环宿行活动。根据活动安排,我市将组织专业文艺团队,走进各县区以及部分乡镇、街道、企业,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讲述梦想在学习中开花的身边事,进一步汇聚奋进的力量;组建“强国拍客”小分队,邀请市、县(区)摄影名家,用镜头记录全市各地时代变迁,用光影定格城乡巨变,用一幅幅优秀的摄影作品勾勒出一张张幸福的“宿迁画卷”。


在随后举办的专场演出中,宿迁日报社编辑尚宁宁演唱了“学习强国”宿迁学习平台主题曲《梦想从学习开始》,沭阳县“学习达人”唐伟分享了学习感悟,宿迁日报社民生新闻部记者裴凌曼生动讲述了为滞销农产品打开销路的故事。沭阳县朗诵协会、花香民乐团、沭阳县文化馆等单位也带来了精彩演出,展现了学习魅力,彰显了花乡风采。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