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深入一线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编辑:团市委机关党支部 2022年08月02日 01:49 共浏览1852次


扩大创文知晓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共青团宿迁市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2730日前往一线,面向新兴领域青年开展党建活动

是组织动员慰问一线。机关党支部书记何川、副书记仓杰同志前往快递行业团工委慰问一线快递小哥,组织动员快递小哥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进行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是调查研究了解问题。团市委副书记亓俊先同志带领部分党员前往上城社区开展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宣传活动,通过开展座谈会的形式,邀请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部分居民代表发言,广泛了解社区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三是建立机制常态宣传。为进一步扩大创文知晓率,共青团宿迁市委机关党支部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向所在社区、小区报到,进一步推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宣传工作向深向实。同时,共青团宿迁市委依托自身职能建立常态化宣传机制,利用青春宿迁等互联网平台面向青少年进一步扩大宣传,提升青少年在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中的参与度,为助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