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开展“凝聚文明力量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活动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2年08月04日 01:15 共浏览771次

7月22日上午,在宿迁市宿豫区庐山社区景尚佳园小区援法议事会上,楼栋长、物业和居民代表、社区党支部书记、集中充电桩公司代表、法律顾问、城管局工作人员与宿迁市司法局党支部党员齐聚一堂,共同研究制定“景尚佳园小区居民微公约20条”,讨论集中充电棚的使用问题。


 5号楼业主代表首先将收集的5号楼业主意见向议事会做了传达,各位居民代表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最后物业公司李经理综合了大家的意见,提出了建议。集中充电桩公司代表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针对集中充电棚设置过高过窄、充电信息更新不及时等问题整改作出了相关承诺。社区法律顾问董波针对相关法律问题提出了专业建议。会后社区党支部将会议讨论的问题清单、达成的议事结果等在小区公示栏进行公示,并交由居民监督委员会监督实施。


“这次社区非常用心地邀请到各方代表,现场讨论关于充电棚使用的问题,及时提供了一个依法解决群众诉求的平台,议事议到了居民住户的心坎上,这样的议事会要常态化地推进。”与庐山社区结对共建的宿迁市司法局第三党支部书记洪峥嵘表示

今年以来,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将“援法议事进小区”作为主题党日重点打造,全市已开展小区议事活动千余次,已解决“随意倾倒垃圾”“车辆无序停放”“楼道停放电动车”“违规养犬”等群众身边的热点难点问题4000余件,着力推动了基层群众在法治轨道上自治,激发了基层治理新动能,提高了社区善治力。(撰稿:刘普 审核:王鹏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