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日报社举办2022年度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委 2022年08月09日 09:25 共浏览1263次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让他们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8月9日下午,宿迁日报社2022年度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7人参加培训。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徐海涛和报社机关党委副书记、人力资源部主任朱颖参加了培训班开班式。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作为党媒工作者,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必须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牢牢坚持党性原则,牢牢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牢牢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牢牢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徐海涛要求,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举办培训班是大家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争取入党的过程,就是学习提高的过程,就是确立远大理想和信念的过程,就是加强政治锻炼、培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过程。要科学安排,深入理解和把握学习的主要内容。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提高对党的认识、自觉按照党的要求来完善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为做好党的新闻宣传工作而努力奋斗。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治国理政,安邦定国的大事”。认清使命才能把握方向,我们要做好党和政府的喉舌和人民群众的代言人,时时做到“铁肩担道义”,处处做到“为民鼓与呼”。


   参加培训的苏令珺说:我们一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宿迁市发展党员工作导则》要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