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凝聚文明力量 共建 美好家园”主题活动
编辑: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8月10日 07:20 共浏览628次


为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示范引领作用,结合机关党建“双联双促”先锋行动,8月9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士才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代表赴红星社区开展“凝聚文明力量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红星社区党委书记张钧详细介绍了社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提出目前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双方就创建氛围营造、环境美化出新、居民就医需求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共同研究确定为社区办实事项目,签订“双联双促”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志愿者们走进红星社区双河庭院小区、超市门店、街区等场所开展志愿服务,广泛宣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目标和要求,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倡议书》《宿迁文明20条》《人情新风“宿9条”》《八礼四仪》宣传单,发放《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文明手册》等宣传材料100余份。积极劝导纠正车辆乱停乱放、垃圾乱丢等不文明行为,引导群众提升文明素养、弘扬文明新风。同时,还向社区居民宣传医保异地就医备案、参保关系转移接续、参保缴费、住院前门急诊费用报销、生育津贴、一次性营养补助等医保“一件事”办理事项流程,现场解答参保群众有关医保政策待遇报销等问题30余人次,把医保惠民好政策送到群众身边。

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共建社区交流沟通,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争当文明行动的宣传者、践行者、引领者,为宿迁争创首批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