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牵头开展“邻里红先锋”“志愿服务在小区•争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2年08月12日 11:11 共浏览1163次

为扎实推进县级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走深走实,助力社区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2日下午,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和梦溪街道官西社区党委联合开展“邻里红先锋”“志愿服务在小区•争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官西社区党委的党员参加活动,梦溪街道党工委有关负责人、官西社区新考上大学学生及家长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期间,在“党员志愿宣讲进社区”环节,沭阳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家前同志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党课。



在“文明倡导进社区”环节召开的“拒绝‘升学宴’、引领新风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实际谈认识、说想法,纷纷表示要做文明言行的实践者、道德风尚的传播者、创建活动的参与者,带头拒绝“升学宴”、引领新风尚。会上,有关人员还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做文明有礼沭阳人倡议书》。



在座谈会结束后的“全民阅读推广进社区”环节,官西社区新考入大学的学生代表宣读了《关于“阅动花乡•每天阅读1小时”全民阅读倡议书》。



当天,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向新考入大学的学生赠送了《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沭阳老地名》《在飞扬的党旗下》等书籍和读书卡,有关领导还鼓励大家到大学后要一如既往地积极进取、不断进步、学好本领,早日为祖国建设多作贡献。(刘思琪 栗兴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