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妇联开展“巾帼志愿随手拍 笑脸喜迎二十大”赠送笑脸照片活动
编辑: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2022年08月18日 13:02 共浏览908次


818日下午,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党员们走进宿城区河滨街道药材社区隆城颐和小区,开展“巾帼志愿随手拍 笑脸喜迎二十大”赠送照片活动。

7月份党员活动日,市妇联党员们在药材社区帮助80余位居民拍摄了笑脸照片。照片拍好后,市妇联精心为每一位居民选择最美的一张照片,请照相馆帮助洗好照片,并配置精美的相框。市妇联还将拍摄的笑脸照片制作成宣传牌张贴在隆城颐和小区的广场内。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和药材社区党支部联系,准备818日下午5点为群众赠送笑脸照片。药材社区在小区微信群作了宣传,居民们十分期待。18日下午不到4点,就有很多居民早早地在小区广场上等待着。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党员们将一张张美丽的笑脸照片摆放在桌子上,居民们纷纷前来观看。看到自己的笑脸照片,个个十分开心。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市妇联党员们边为居民赠送笑脸照片,边宣传这一大事要事盛事,居民们十分期待。“巾帼志愿随手拍 笑脸喜迎二十大”活动的举办,有效引导了社区广大居民深刻感受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饱满的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