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日报社开展“凝聚文明力量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活动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委 2022年08月19日 01:23 共浏览1038次

为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示范引领作用,结合机关党建“双联双促”先锋行动,8月18日,宿迁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徐海涛带领党员干部代表到结对共建的宿豫区豫新街道御景山庄小区开展“凝聚文明力量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活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贡献。


在御景山庄小区党支部,徐海涛深入了解小区在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与困难,与小区共同商讨解决对策,并就阅报栏建设和后期维护、小区环境美化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共同确定办实事项目,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徐海涛代表报社向小区赠送现金3万元,用于阅报栏改造、铺设小区内破损道路等;赠送2023年《宿迁日报》10份、《宿迁晚报》10份,并赠送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每人1份《宿迁日报》或《宿迁晚报》;为阅报栏提供《宿迁日报》《宿迁晚报》各2份。



   与此同时,宿迁日报社“百名记者进小区”活动挂钩小区记者还深入该小区就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采访,倾听居民意见建议,挖掘展示“城市创业客厅”、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等方面工作成效。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