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公告 >> 内容
宿迁市第二届作风监督员选聘公告
 2022年08月30日 10:27 共浏览6531次

为更好地推进我市机关作风建设,加强对机关工作的监督,促进全市党员干部认真履职、担当作为,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选聘新一届宿迁市作风监督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对象

新闻媒体从业者、法律从业者、教育行业从业者、医疗卫生从业者、企业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社会团体、社区工作人员等社会各界人士。

二、资格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素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2.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作风正派,敢讲真话,乐于从事作风监督工作。

3.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工作认真负责,善于协调沟通,能够胜任作风监督工作

4.有较充裕的时间和精力,服从管理,不计报酬,积极参加组织的作风监督工作

5.常年在宿迁市区居住、工作或经商,身体健康,无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三、报名时间

2022919:009718:00

四、报名方式

1.登录“宿迁机关党建”网,在公告栏下载报名表并填写信息,网址:http://www.sqjgdj.gov.cn/#zuixtuwen

2.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qzfjs@163.com

3.咨询电话:84368436

五、相关说明

1.作风监督员在市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由市作风办具体负责监督员的日常管理、活动组织、联络服务工作。

2.市作风办将根据报名人员资格审查情况,确定参加综合考察人选名单,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3.在选聘工作组织实施过程中,严格按照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宿迁市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9日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