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红色博爱行 我为人才办实事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2年08月30日 08:21 共浏览924次

“人才是第一资源。”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工作精神,进一步营造关爱人才、重视人才的氛围,“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人才保障工作”, 8月26日上午,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红色博爱行 我为人才办实事”活动,走访慰问了相关领域的高层次才及其在宿创办的企业了解他们的需求,为他们送去了近百箱消毒液和百余个急救包。


活动中,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一行先后来到宿迁市金田塑业有限公司、江苏东旭亿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地,认真了解专家人才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包”,希望专家人才始终保持赤子之心,坚定勇立潮头的信念追求,立足本职工作,将所学、所专、所长投身宿迁建设,“迁宿迁、创未来”,在西楚大地上释放智慧和激情,实现理想和抱负,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宿迁,携手筑梦更加美好的未来。


夏雪梅说:市红十字会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人才引领发展“五联五强”行动,发挥好红十字工作的特色优势,持续聚焦高层次人才服务,创新思路方式方法,更加主动对接人才招引,更加贴心服务人才需求,助力“迁宿迁”人才工作品牌打造。”

专家人才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感受到了宿迁的关心和爱护。下一步将立足本职岗位,在各自的领域继续发挥积极作用,用自己的知识和技术,以实际行动为宿迁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