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全市史志系统举办“史志青年说·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
编辑:市党史工办机关党支部 2022年09月07日 09:23 共浏览1390次

9月7日上午,市委党史工办、市方志办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史志青年说·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激励全市史志系统青年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埋头苦干,奋发有为,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市、县(区)史志部门全体人员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来自全市史志系统的11名青年干部共聚一堂、各显身手,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声情并茂的视听盛宴。各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鲜活的事例,述说新时代史志人的使命与担当,展现出青年干部的蓬勃朝气与干事创业的坚定信心。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宿迁市委党史工办的顾倩、沭阳县党史工委的江苏杨获得一等奖,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5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既是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具体实践,也充分彰显了全市史志工作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昂扬风貌和“强国复兴有我”的奋进姿态。全市史志工作者将进一步凝聚精神动力和实践力量,坚定信心、鼓舞斗志,在新征程上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