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举办县级机关党支部“六化”达标创优“百日攻坚”行动现场观摩评比活动
编辑: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2年09月13日 01:57 共浏览879次

为营造党支部“标准+示范”浓厚建设氛围,检验“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成效,近日,泗阳举办县级机关党支部“六化”达标创优“百日攻坚”行动现场观摩评比活动,68名机关党务干部参观学习了12个党支部阵地。

泗阳县档案馆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切实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职责使命,扎实推进党支部“六化”达标创优工程,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和档案工作融合互促、提质增效、提档升级。

            泗阳县税务局二分局党支部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始终坚持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统筹组织开展各类活动,集成化打造“党建领航·融合共进”的党建工作品牌。

            泗阳县园林绿化管理处党支部紧紧围绕党建工作,深化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打造“智慧园林”大数据管养平台与园林高地。

            泗阳县六塘河管理所党支部严格落实“党建+示范”标准建设,以“创载体强‘磁力’,创规范强‘内力’,创融合强‘活力’,创特色强‘动力’”为抓手,建强支部堡垒,使党建工作更有活力、更具特色,更有凝聚力。

            泗阳县畜牧兽医站党支部坚持把支部建设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全面提升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着力创建党支部“六化”达标创优工程,创成支部特色品牌。

            泗阳县地方戏种保护中心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个坚持”的要求,全体党员信念一致、坚守岗位,为地方戏种事业发展不懈奋斗每年完成近400场的文化惠民演出,相继打造出数个特色品牌栏目。

            泗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测中心党支部积极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宗旨,不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为市场监管提供保障,为经济发展提供服务。

            泗阳县公安局法制党支部以“泗水法治先锋”为目标,以“一失万无”的执法工作理念,坚持“以党建促队建、以党建促业务”,把党建工作深度融入部门发展和业务开展的各个方面,争当先进、勇做排头兵。

            泗阳县城管监察大队党支部聚焦“六化”达标创建,在规定标准的基础上,开展特色组织建设,把党员诚信街区管理纳入党建建设,通过诚信街区建设,推动支部建设提档升级。

            泗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先后实施“退役军人党建引领”“‘六化’达标创优‘百日攻坚’行动”等党建工程,推动机关党建质量与业务工作水平双提升。

            泗阳实验小学党总支紧盯示范支部创建目标要求,聚焦阵地、人才、项目等重点领域,创新开展党支部“六化”创优工作,全方位提升党员教师能力素养,不断提升党组织活动成效,持续放大党建品牌效应,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泗阳县法院第八党支部聚焦“满足群众需求”与“提升审判质效”两个目标,丰富和完善“五心融合为服务、先锋模范促和谐”支部品牌,推动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活动结束后,各机关党务干部纷纷表示收获很多、启发很大,回去以后要将学到的先进经验做法融入到自家单位的工作中去,切实巩固党支部“六化”达标创优“百日攻坚”行动成果,打造出一流的示范党支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