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双联双促在行动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结对共建暨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2022年09月13日 01:42 共浏览702次

为切实做好挂钩帮促工作,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9日,宿迁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朱殿华带队到挂钩帮促的宿城区屠园镇古河社区开展“双联双促”结对共建暨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古河社区党委介绍了社区总体情况、存在困难和需要重点帮促的事项。针对社区提出的公共服务基础薄弱、产业支撑力量不强、集体增收内生动力不足等问题。朱殿华说,市农业农村局将认真梳理、加强研究,力争在社区人员机制完善、活动开展、产业振兴、富民增收、资金保障等方面提供更多指导和帮助.

           当天,市农业农村局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关爱活动,为挂钩帮促群众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向他们送上节日的关心和祝福。(来源:速新闻 转载人:朱宝超)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