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发展改革委举办党务干部业务专题培训会
来源:市发改委网站 编辑: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2年09月16日 08:41 共浏览784次

为进一步增强党务干部履行本职业务的能力水平,9月15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邀请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刘禹副书记,对机关党务干部进行专题业务培训。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徐华强同志主持培训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培训。

刘禹书记以《强化党建引领,勇当发展先锋》为题,从“在深化认识中抬高政治站位、在夯基垒台中提升党建质量、在深度融合中勇当发展先锋 ”3个大的方面,做了一次非常实用的党务知识专题培训,讲课语言生动、重点突出,授课有党建历史回顾、有新时代党建工作地位作用、有专业的“两个条例”的内容辅导、有如何在深度融合中做好党建工作等十分丰富的内容,含括党建工作的方方面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

参加培训会的党务干部纷纷表示,在支部换届后组织此次培训会非常及时,特别是听了刘书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详细讲解,对开展好下一步党务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收获很大,受益匪浅。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