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主题活动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9月20日 01:49 共浏览430次

为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市城管局结合机关党建“双联双促”先锋行动,联合宿迁京环资源公司深入居民小区开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主题活动。通过科普宣传、文艺汇演、互动问答、科普问卷等多样化方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专项活动,引导小区居民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激发居民投身垃圾分类的热情。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手册1600余册,组织垃圾分类广场活动2次,“进社区”活动10次,有力提升了全市垃圾分类知晓率,居民参与率达,投放准确率,为构建美丽宿迁贡献城管力量。(审核:韩姝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