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看宿颜迁变”学习体验活动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2年09月22日 00:45 共浏览545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9月20日,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看宿颜迁变”学习体验活动,各支部党员代表近20人走访“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宿迁段)”线路,赴水利遗址公园和英雄园进行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在宿迁市宿豫区水利遗址公园,大家参观了水利展示馆、老翻水站遗址、老油库遗址和现代化泵站等十余个景点,全面了解大运河文化及宿迁水利历史。

在宿迁市英雄园,大家认真学习了宿迁不同历史时期涌现的英雄人物事迹,致敬宿迁大地不同时期涌现出的历史英雄、革命英雄和平民英雄。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代表在全面了解大运河文化同时也深受宿迁英雄鼓舞,表示将以众多英雄模范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历史使命,不断加强学习,持续优服务提质量,在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中贡献力量,以奋进昂扬的积极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