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开展2022年“公民道德宣传日” 宣传教育活动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9月22日 00:44 共浏览581次

9月20日是第二十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为深化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市审计局以“学回信精神 做时代新人 建‘好人之城’”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社会氛围。

专题集中学习,领悟精神内涵。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作为理论学习重要内容,通过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会、“三会一课”等形式进行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精神内涵,引导审计人员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不断提升道德自觉和道德水准。

专题道德讲堂,传承榜样力量。集中学习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丁春龙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审计人员学习践行凡人善举,将榜样的示范力量转化为躬行实践的自觉追求,脚踏实地地做好审计工作,在传承与接力中展现审计人的使命与担当。

专题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市局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和大厅屏幕等,广泛宣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着力宣传审计系统中涌现的身边榜样,动态展示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成效,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参与热情,努力营造推进公民道德建设的浓厚氛围。(王牧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