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日报社开展“喜迎二十大 看宿颜迁变”学习体验活动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委 2022年09月22日 01:25 共浏览971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9月21日,宿迁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申文勇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到宿迁英雄园和宿迁水利遗址公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看宿颜迁变”学习体验活动。

宿迁英雄园分为历史英雄区、革命英雄区、平民英雄区三大板块。有西楚霸王项羽、彭雪枫将军、舍己救人的张森等,在浓厚的氛围中,大家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在宿迁水利遗址公园,大家参观了宿迁水利展示馆,展区分为因水兴城、历代治水、当代水利、河清湖秀、“水情教育”主题展区五大部分,全面展示宿迁水利发展过程及历史沿革,通过参观和观看纪录片,大家了解了宿迁水利发展史、宿迁人民为建设家乡所作的贡献,切实感受到宿迁的变化,更加坚定信心,为建设宿迁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习体验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提升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