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9月23日 08:52 共浏览561次

9月23日下午,市工信局举行全体人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市工信局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学习视频。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庄严政治宣言,是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有力政治动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同时,在前期系统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应时代之变迁、立时代之潮头、发时代之先声,生动记录了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这部重要著作,要把第一、二、三、四卷贯通起来,同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起来,深切感受到人民领袖“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风范,深切感受到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发展的“定海神针”,更加凸显“我们治国理政的本根,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市工信局  胡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