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机关工委开展县级机关党建工作大调研活动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2年10月09日 02:15 共浏览750次

为进一步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党建工作落实落细。近期,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刚带队,先后走进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县水利局、县检察院、县法院等多家单位实地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调研结束后,李刚同志围绕如何做好下步机关党建工作,与相关单位作了深入细致地交流。他指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在抓好基础工作的同时,要重点围绕“三位一体”抓机关党建。

一是要抓好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围绕“1234”工作思路,切实抓好机关党建阵地建设,把党建工作思想、做法、成效融入其中,推动党建工作从“无形”变“有形”,让机关党建看得见、摸得着。

二是要开展好片区联动活动。丰富形式、拓展内容,持续深入开展机关党建片区联动活动,切实发挥片区活动在共享资源、相互学习、锻炼队伍、扩大影响方面的积极有效作用。

三是要做实攻坚支部建设。要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党建,把党建工作与本单位最核心、最关键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发挥攻坚支部的引领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让党建变为发展“实功”。(撰写:李礼宏 杜美佳 审核:李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