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警示教育会
编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 2022年10月09日 07:24 共浏览339次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警示教育会,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当公权遇见民间借贷》、学习了《关于举一反三做好营商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中违反营商环境的案例。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同志结合警示教育片,就如何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教育片中的案例为反面教材,进行深刻反思和警醒,不忘初心,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信仰追求,为自己的人生方向把好舵、定好向。二要守牢纪律底线。要充分认识到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民间借贷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深刻吸取教训,中心如果有工作人员正在发生或已经发生超出规定范围的民间借贷关系的,要立即停止,不要继续触碰纪律法律底线。三要强化监督约束。要聚焦中心重点工作、重要环节,不断完善监督机制,提高监督质量,不断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第一种形态,重点对有损营商环境和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进行提醒和谈话,及时整改,为中心提供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同时为全市营商环境健康发展贡献公积金力量。(撰稿:施诗 审核:王庆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