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市卫健委举行“同吃国庆面 共叙爱国情”活动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2年10月11日 02:26 共浏览523次

929日一早,市卫健委和市疾控中心共同组织“同吃国庆面 共叙爱国情”活动,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倪川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面香四溢,一面面五星红旗映入眼帘,充满喜庆的氛围。“国庆面来啦!”机关食堂工作人员为前来就餐的职工们端上热气腾腾的“国庆面”,在场的每个人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谈笑风生间,“国庆面”被一扫而空。大家纷纷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大声喊出:“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吃一碗国庆面,抒一份爱国情。活动还特别邀请全国最美基层干部、宿迁市疾控中心退休职工、原副主任沈谨前来和职工们欢聚一堂,用“共吃国庆面”来表达喜悦之情、祝愿之情、爱国之情。沈谨深情回忆自己立足疾控岗位,为疾控事业,人民群众健康奉献一生的峥嵘岁月,勉励青年干部职工,在工作中锻炼成长,百炼成钢,争当疾病预防先锋,为人民群众健康奔小康保驾护航,争当时代弄潮儿。

“今天,我们疾控老、中、青三代人欢聚一堂,同吃国庆面,共叙爱国情,同为祖国庆生,共享国泰民安,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这一碗国庆面意义非凡,传递着对祖国的祝福,也承载着对老一辈疾控人的敬意,我们作为年轻的疾控人当铭记在心,我们都要向前辈学习,学习他无私的工作态度,忘我的敬业精神,忠于祖国,忠于党的高尚情操,我们也要立足自己的岗位,在人生的道路上,书写对党忠诚,让祖国放心的崭新华章。”宿迁市疾控中心青年职工井海陵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