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日报社党员下沉小区开展疫情“扫楼”摸排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委 2022年10月11日 03:46 共浏览785次

“您好,我是咱们小区的党员志愿者,请您配合疫情防控摸排工作,提供一下家庭成员信息。”10月9日,宿迁日报社党员罗绪永敲开了恒大华府1号楼3单元一居民的家门,开展入户调查登记。

因“志”而行,随“愿”而动。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宿迁日报社早谋划、早行动,组织罗绪永、魏欢庆、张碧晴等3名居住在恒大华府小区的党员主动报名成为志愿者。

     10月9日,3名党员志愿者积极配合统一调度,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要求,逐户摸排。摸排过程中,大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叮嘱居民要做好日常防护和家庭消杀工作,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同时询问并登记居民个性需求,正确引导小区居民不恐慌、不传谣,科学面对疫情。10月10日,3名党员志愿者再次进行入户摸排,着重对此前摸排中未登记的空户再次进行确认,拾遗补缺。
     党员张碧晴说: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我们应该立足本职,提升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