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委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年10月16日 07:24 共浏览1327次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主要精神。

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初心使命,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